请叫我纸七七
我热爱所有有趣的新鲜事物
非典型ENFP 有ENTP的倾向
希望每一天如同幻梦般美好

【伊奇】禁忌爱恋(填词而已)(有的地方暗喻污)

【禁忌爱恋】致伊奇
原曲:《以父之名》周杰伦
填词:雨亚

在黑夜之中谁轻柔踱步
带着死神来到的温度
当曲肢使出没人能看出
在下一瞬间夺取那人温度

谁来到此处
谁驻步停住
黑色发融入夜中
张开双臂拥抱住双手沾染血迹的人

打开这扇禁忌之门
享受这份爱恋
血液中流淌的
相同DAN的感觉
才能够去懂得
体会完美的爱恋
巧克力香味
唯一的美味

哥哥摸着弟弟的头发
说着你属于我吧
绝对不许离开
就呆在哥哥怀里好啦
你所需要的一切
绝对无条件满足
你只需要听哥哥的话做一个傀儡

现在倒数四三二一
牵起弟弟的手漫步
黑色的猫窝在角落
无光的眼眸还瞧着
银发小孩不要逃走
别想在别处停留
用爱形成的针会禁锢你的
可别想逃跑请别想逃跑
这样惩罚会到
是要行鞭留下痕
或电流通血道
这样他可舍不得
千万别再刺激他
血红的味道
这样开始做业更好

四三二一
现在推开
这扇禁忌的大门
最最秘密的爱恋
(a ya ya che ke che ke a ya)
圆头钉会接受电流
擦出火花
刺激身体的最最深处
(a ya ya che ke che ke a ya)
最最亲爱的弟弟啊
请看哥哥的双眼
只有你的身影在
(a ya ya che ke che ke a ya)
最可爱的傀儡人偶
由谁创造
谁看着银发的娃娃在笑
(a ya ya che ke che ke a ya)

现在倒数四三二一
牵起弟弟的手漫步
黑色的猫窝在角落
无光的眼眸还瞧着
银发小孩不要逃走
别想在别处停留
用爱形成的针会禁锢你的
可别想逃跑请别想逃跑
这样惩罚会到
是要行鞭留下痕
或电流通血道
这样他可舍不得
千万别再刺激他
血红的味道
这样开始做业更好

四三二一
现在推开
这扇禁忌的大门
最最秘密的爱恋
(a ya ya che ke che ke a ya)
圆头钉会接受电流
擦出火花
刺激身体的最最最深处
(a ya ya che ke che ke a ya)

【我的弟弟】
【请看着我】
【别想要停留它处】
【我的爱意把你困住】
【如此美妙的事】

四三二一
现在推开
这扇禁忌的大门
最最秘密的爱恋
(a ya ya che ke che ke a ya)
圆头钉会接受电流
擦出火花
刺激身体的最最最最深处
(a ya ya che ke che ke a ya)

(四三二一现在推开 这扇禁忌的大门)
哥哥的傀儡啊
绝对会保护他
爱形成念针
放入弟弟脑中
(最最甜蜜的爱恋)
别怕
一点都不疼
哥哥会保护着你
绝不让你受伤
(最可爱的傀儡娃娃 有谁创造 谁看着银发的人偶在笑?)
黑色的发缠绕住的
是谁?
转身回眸一笑
如此美好
微笑只给一人

弟弟正睡着
天刚刚破晓




(我是如此希望伊奇能有歌啊,哎...)

评论 ( 4 )
热度 ( 5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