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纸七七
我热爱所有有趣的新鲜事物
非典型ENFP 有ENTP的倾向
希望每一天如同幻梦般美好

〈味音痴〉 梦 (填词而已)


〈米英〉梦

填词:雨亚
原曲:《白玫瑰》/《红玫瑰》——陈奕迅

睁眼看这天空朦胧
转身闭眼又一场梦
梦中每幕场景留下的痛
倒映在雨中
想起那双蓝色眼眸
终究不会再属于我
恍然破开梦境
眼角湿润多希望是梦

伦敦的街道人来人往
路过的人都有不同
只是心中那张熟悉面孔
再也不会扑进我的怀中

When you're free,I forever fall asleep.
Do you know the speed of my heartbeats.
Get slowly until it stop beating.
Until I can forget you then.
But I Love you.

红茶的温度已经渐冷
却已没有人来填充
钟声敲响那一声的自由
患上那一身病痛
后花园的紫色花朵
依旧每一年都盛开着
只是赏花的人
已经远去 不再陪着

Listen to me.
我亲爱的人
你的自由已在手中
愿你能够每日绽放笑容
别再展露那日雨中面容

I Love you forever my darling.
即使心中已有了裂痕
伦敦雾在你离开以后
总有一天有天使将它驱散
在童话中

下午茶的时间敲响了
烤炉中的香味逸出
张开了口 习惯性动作
才忽然发觉人走茶空

桌上的甜点渐渐变凉
两份蛋糕有一份残留
再没有人笑着说出那句
这个真是世界上的美味

今夜伦敦城又下起雨
仿佛回到那日分别时
绿色眼眸还是又闭上了吗
再次深深沉入那个梦中
展开笑容

(其实吧....我求唱啊hhhh(*/∇\*))
(有人喜欢我会很开心的٩( 'ω' )و )

评论
热度 ( 1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