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纸七七
我热爱所有有趣的新鲜事物
非典型ENFP 有ENTP的倾向
希望每一天如同幻梦般美好

填词【天官赐福】缘意——记花怜

《【天官赐福】缘意——记花怜》

填词:雨亚
原曲:《夜的钢琴曲七——石进》

着华裳 金面掩
随风身形如羽落
神对魔 剑啸白光耀目
却不料 有红花正下落
剑花已 接住的
黑眸中映出雪白色
金面落 笙箫乱人潮拥 他起剑续又奏

留下红珠的人未曾料想招惹那双如火的红眸
留下年少轻狂请为我活之语的时候 后只笑过
你说三升两贬这般的蹉跎
多少次擦肩却从未错过
管他神鬼阴阳上走下走都是同一个

盖头下 望见的
有银铃随风摇动
伸出手 被携同君慢走 驻足 掀开是灵蝶全飞走
车板上 与君说
少年红衣胜枫如火 穿枫林
问答流水说鬼王探花血雨落

原料稚嫩少年却是传说中的那王幸而与其逢
不料彼此相久渐渐也已将对方融进眼与心中
望他真实面孔熟悉感上涌
笑而避谈这疑惑未曾解过
可那颈项挂着的剔透骨戒必是慎重

他说他命中曾遇一位金枝玉叶贵人难以触碰
他道他有一位多年信赖遇事便念的深交挚友
日子渐过心意越是明了了
默契的是两人从未开口说
看这百年孽缘未曾断过必是天命了

何时才能将心意说出口

【毕】

一些小废话:
   填词的时候心里面超级的忐忑不安,因为特别怕填的不好,虽然说还是没觉得自己真的填对不怎么好就是了了【自抱自泣jpg】,但是真的对花怜这对cp充满了慢慢的爱意呀,如果填词不是很好的话大家请见谅(*/w\*)
   然后,自己是真的特别想唱来着,可惜家里没设备,想着去全民上面唱一下吧hhhh〔反正没人听自娱自乐hhh〕。
   小小说明一下那个‘剑花已’我是搜了一下看到已有停止的意思就直接这样用了,不对的话,见谅见谅ORZ

   那么如果喜欢的话我就很开心了_(:з」∠)_

评论
热度 ( 13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