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纸七七
我热爱所有有趣的新鲜事物
非典型ENFP 有ENTP的倾向
希望每一天如同幻梦般美好

【谎言.嘘】Another Story 填词

【谎言.嘘】Another Story
    致团浅@阿浅

原曲:嘘——秦基博
填词:雨亚

从出生就被神明抛弃的我
从开始就学会用谎言和微笑
为抢夺去换取他人的信赖
丢了所谓人情的物

【人不就是为了生存才存在的生物吗】
【为了活下去做什么都没有错吧】

今天的自己依旧面带微笑
为能够得到什么正说着谎话
说真的
这麻木无趣的滋味
已经不想再次出演

用纸页来满足自己从未体会过的感情
这次就做个普通人
但这些故事中的男女只会懂得说我爱你
难道不觉特别幼稚
但某一刻
有什么
出现在了眼前
似回味无穷

这一次
终开始
学着去
寻找真实感情

因谁的宝藏而牵动的自己
又带着谎言踏上了这片土地
偏过头 看向略带仓促的女孩
向她展露出一个微笑

【本是为了夺取什么】
【才来到这个岛屿】
【却有这样一个女孩】
【先从她所写的文字中】
【牢牢地抓住了我的心】
【又从她的这个人上】
【发觉到了许多有趣的东西】
【这次】
【似乎有什么在悄悄萌芽】

开始变得奇怪的我
奇怪的放下所有谎言
想要一个人的心
忽然冒出来的占有之心
其实已经帮自己做出了那个决定

这一次
丢下谎言

牵住她被画笔折腾的手
永远不放手

如今
已得到
在书中
幼稚的爱恋
这一次
的誓言
绝不会
再是谎言




(懒得不想写文_(:з」∠)_最近好爱团浅,太有爱了)

评论
热度 ( 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