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纸七七
我热爱所有有趣的新鲜事物
非典型ENFP 有ENTP的倾向
希望每一天如同幻梦般美好

【德哈】重来(填词而已qwq)

《重来》致德哈DH


(ps:结局有些略微的改动,毕竟要应景嘛qwq)


原曲:一丝不挂——陈奕迅
填词:雨亚


梦醒来看到的所有画面
或欢喜或悲剧反复上演
还曾记得是谁身着长袍轻佻起眉间
红唇轻勾却又转瞬不见
谁的笑声刺耳却又抓住谁心
阳光下谁的发好似黄金般耀眼
才发现已被炙热灼伤每一寸皮肤
但却无法停止向前的脚步

若能重来
是否会续那人掌心轮廓
摆脱争吵
只是每天微笑着度过
如果能够重来
能否穿上同样的颜色
不在彼此相对
而是可以挽手笑谈着
这样也许不会刻上黑色纹络


曾以为很多事能够永恒
所以刻意逃避某种情感
但当你的容颜你的声音已渐渐消逝
才发现一切早已来不及挽回
其实太阳也终会有着西落
黑夜中的星星也会指向错误路口
当你我迷失在这荒唐错乱的世界
两人所走的道路已经完全不同

若能重来
是否能一起在天空飞翔
彼此瞳孔
倒映出彼此的轮廓
如果能够重来
是否可以改变命运呢
你湛蓝色瞳孔
不会转变成灰蓝色
这样也许你不会再受折磨

如果最后你的身躯没被绿光笼罩
我的指腹
是否还能感受你温度
如果一切重来
我定会紧握住你纸鹤
然后写上一句
保护你永世的承诺
然后让他准确落在你手中


May be I'll love you for thousand years.

评论
热度 ( 7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