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纸七七
我热爱所有有趣的新鲜事物
非典型ENFP 有ENTP的倾向
希望每一天如同幻梦般美好

〔德哈小段子〕情人节(发糖啦~_(:з」∠)_贺新年什么的)

(第一次发糖的快感...._(:з」∠)_)

(Ps:终于完成的脑洞_(:з」∠)_我发誓这次绝对是糖!(。ò ∀ ó。)呃....骗人的话我就直播吃手机〔?〕咳咳,好啦好啦,大家新年快乐哈~虽然可能晚了点_(:з」∠)_最后,HP属于罗琳大大,故事属于我,开糖!)



Harry已经完全陷入了迷茫之中,看着双眼发光、看起来激动无比的Ron,他表示——

也许我在一个假的世界......

〔思绪转回到一早〕

Harry正在梦中骑着飞天扫帚在天空中翱翔,享受着柔和凉爽的微风吹拂在脸上,温暖的阳光照耀在身上,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忽然,一个失控的游走球朝他飞了过来,Harry着急的想要躲开,却发现自己的身体已经动弹不得,正当那游走球已经砸到他脸上的时候,世界陷入了黑暗——

忽的睁开双眼,世界重回光明,眼睛开始聚焦,然后——

“啊~~~Ron?你干嘛用枕头砸我?”Harry疑惑的看着眼前的Ron,整齐干净的头发校袍上没有一点物资,衬衣也是白静的,领口整齐的翻开——

这不正常!
Harry伸手摸了摸Ron的额头,然后疑惑的皱了皱眉,又立马把眼镜戴上,从头到位的审视了Ron一遍,

“喂!干什么呢Harry?!我没问题,快起床,时间不早了!”Ron把Harry的衣服扔到了他的床上 示意他赶快穿上。

Harry一心以为真的要迟到了,便急急忙忙得穿上了衣服,被Ron拉了出去,

所以到底是为什么啊?这明明大概还有一个小时才开始早饭时间啊("눈Д눈) ▄︻┻┳━ ·.`.`.`. Harry迷迷糊糊的揉了揉自己几乎从未整理过的黑发,和Ron站在了霍格沃兹的厨房,

“Ron我们来这里干嘛?”
“我要自己做巧克力。”
“......”Harry看了看一脸兴奋的Ron,再看了看一旁都愣住的小精灵......沉默了
“好了,现在我要开始自己动手了。”Ron说着便开始动手

“Ron,先不说不是怎么找到这个地方来的,为什么今天你一定要自己做巧克力?”
“哈?!Harry你这个都不知道吗?今天是情人节啊,情人节,所以我一定要送赫敏巧克力。”

Ron激动了,Harry沉默了.....

以至于Harry都忘记问Ro是怎么是的霍格沃兹厨房的.....

〔思绪来回现在〕

Harry默默的看着面前自己的朋友兼室友把一盒装饰的十分漂亮得盒子递给自己的另一个朋友,再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朋友接过了那个盒子,然后莞尔一笑。

“所以我是该恭喜你是吗,Ron?”Harry看着面前这个下巴都快要扬到天上去的红头发男孩,感觉到空虚寂寞冷。

“兄弟,放心,我不会抛下你的!说吧,谁夺走了你的心?”Ron一脸正直的看着依旧一脸萌逼的Harry。

“我没有喜欢的人。”虽说这样说感觉不会有什么人信的样子,但是人嘛,总是得诚实些的,于是Harry认为自己十分完美的做到了这一点。

“怎么会?肯定有的,只是你自己没有发觉而已。你看,那个麻瓜那边就说过的,青春期还是思春期来着?”Ron摸了摸下巴,做出思考者的模样,
“啊啦啊啦,算了,反正我们这个年龄的人,肯定会有一个心怡的人的!”Ron挑了挑眉,
“其实吧,当别人问你你喜欢谁的时候,你脑海里浮现出的第一个模样,那个人就是你所爱之人。”说着,Ron便又蹦蹦跳跳的跳远了。

Harry沉默的看着Ron远去的背影,愣在了原地。

第一个在脑海里浮现的人!?
那个总是骄傲的仰着下巴,金色的头发被梳理得一丝不苟,嘴角总会形成一个完美弧度的人,怎么会是自己喜欢的人?

Harry对天叹了口气——我可是最讨厌他了呢!

......

一天的课程结束,Harry带着一身得疲惫回到了宿舍,却发现自己的床上发了一个绿色的小盒子,
‘这是什么?’
在心中疑惑的Harry也讲这份疑惑说了出来。

“不知道,刚刚一个女孩叫我带给你的。”纳威手里端详着今天早上Ron做失败留下的巧克力,对Harry说到。

Harry点了点头,便打开了那个盒子,盒子里面有一块十分精致的巧克力,如果仔细看的话就不难发现,这个巧克力别做成了Harry自己的模样,下方还用公正漂流的字体写了他的名字——Harry-Porter.

Harry又看了看,发现盒子里还有一张小纸条,上面用花体字写着些什么,拿起来,展开——
   To Porter.
   如果有幸,本人诚恳的邀请你在天文台见面,于今晚。

没有署名,没有标注准确得时间,但Harry却觉得自己应该去看看,他看了看盒子里的那个精致的巧克力,不管怎么说,还是得去看看吧......

Harry披上了自己的隐形衣,快速的赶到了天文台,果然,就看到一个穿着校袍的人站在那里,因为对方带上了校袍的帽子,所以Harry并没有看清那是谁,但是他却看清了他校袍的颜色。

绿色?!Harry感觉梅林在逗他,先不说这个人会不会是送他巧克力的那个人,主要是谁能告诉他,宵禁之后为什么会有斯莱特林的学生在外边晃悠?

“你来了,出来吧。”正当Harry迷茫的时候,他清楚的听到了那人的声音,是如此的熟悉,让他不经意的将隐形衣从身上花落,他看清楚了那人的容貌,是如此得令他动心,让他不禁愣在了原地。

“Malfoy?”Harry内心充满着震惊的看着面前这个金发男孩,“怎么会......你不会又是想要整我吧?!”Harry忽然间又想起了今早Ron对自己说的那句话,和自己脑海中浮现的第一个面容,不禁心底有些急躁也有些怒火。

“整——你——?”Draco拖长了声音,语末还向上微微上调,带着疑惑的强调。

“难道不是嘛?!故意约我出来,还是让一个女孩把那个盒子送过来,时间设定在晚上,想想就知道我就只会选择宵禁的时候出来,这样我就有可能遇上真在巡逻的教授或者是,这样正好格兰芬多又可以被扣分了,如你所愿!”

Harry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如此不顾情绪的将内心的情绪发泄出来。
对面这个人可是自己的仇人啊,一直和自己作对永远只会嘲笑自己的人啊,这样继续抱怨下去可是会被彻底鄙视和嘲笑的啊!

〔快停下〕
〔停下〕
〔停下〕
〔下.....〕

Harry将双手遮住了自己的脸,却感觉到了从眼角向下延伸的湿润。
他这是....哭了?

为什么?
是因为不甘心吗?
那是因为什么才不甘心的呢?
不清楚啊......

【一定,一定是因为太丢脸了,因为在仇人面前展露了自己的脆弱而不甘心吧......】

“Porter......”Draco向着Harry的方向前进了几步,伸了伸手却又放下,
“I'm sorry.”Draco默默的看着眼前哭的稀里哗啦的Harry,轻声说着,带着些叹气与自责的意味。

Harry不可置信的抬头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人——

他没有听错吧?

刚刚那个家伙说什么?

是SORRY对吗?

那只傲娇别扭的花孔雀竟然说了句抱歉?

Harry直直的看着Draco,看得Draco心中有些焦躁——难道,他还没有明白?

Draco扬高了下颚,眼神有些飘忽不定,慢慢吞吞的说着,“反正,我不是整你,就是想要约你出来......”

Harry歪了外头,眼神里满是疑惑。

“所以说就是想要看看你,你看,最近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不是没什么在一起的课嘛,然后,那个....呃,反正就是这样。”Draco感觉自己的脑袋要炸了,他到底在说些什么呢?!
怎么就这样直接的把这种话给说出来了呢,还是如此语无伦次的!

Draco羞红了脸,于是他并没有注意到Harry那活似番茄的脸颊,只是听到他低声的问,

“为什么...”

“为,为什么,还不是因为......”
“I...I...li...”

"You lie?"Harry又歪了外头。

“啧.”
“I mean I like you.Love you...”

Draco用手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想要遮住自己红透了的耳朵,在发现无果之后,便轻哼了一声,准备转身走人,然而——

“Malfoy.”Harry在愣了一秒后,不知是被那股神经所支配,跑到了那个男孩的面前,并伸手抱住了那个微微一愣停下脚步的男孩。

Draco的袍子很凉,但是身体却是暖和,Harry紧紧得抱着Draco,将头埋在他的胸口,就像一个快要冻死的猫咪,蹭在主人的怀中取暖一般;或者可以比喻成一个孩童依恋着母亲拥抱的温暖。

“Porter?”Draco将双手放在Harry的两肩上,轻轻的推了推,理所当然的,没有推开这个大慨想要将身体都融合在自己胸口的家伙,

“Porter?”于是Draco耐心的再唤了怀中的人一次。

Harry抬起了头,用那双绿得比翡翠还要漂亮得眸子看着Draco眼中他自己的倒影,稍稍踮起脚尖,环抱着Draco的双手变成轻轻抓着面前人的衣衫,借力,再将脚尖踮得高一点,转移视线,扬起下颚——

蜻蜓点水

Draco无声的看着怀中这个做完一系列动作然后又将头买进自己胸口的男孩,舔了舔唇——似乎还残留着这家伙的气息。

Draco深深的吸了口气,虚了虚眼睛,透露出一种危险的眼神——

野兽终于,捕到猎物了......

“Porter?”依旧是低声的轻唤,但Darco却将嘴唇挨着Harry的耳朵上,然后心满意足的看着瞬间变红的脸颊与耳尖,缓缓吐出一口气,故意伸出舌头在某人的耳蜗里旋了一圈。

“把头抬起来。”Draco摸了摸Harry的头,顺着发鬓移到下颚,轻轻一抬,怀里的那人便抬起了他自己的头。

盯住那双被水雾弥漫有些迷离的绿色瞳眸,莞尔一笑。

“你...刚刚,为什么要亲我呢?”Draco歪了歪头,一只手依旧抬着Harry的下颚,另一只手在Harry的唇上来回移动,挑起一边的眉,

“Why?Tell me why,Porter.”

Harry将头向右边移了移想要避开某人求知的眼神,然而结果理所当然的是——无果。

“别想逃,P-O-R-T-E-R.”

“就是......”察觉已经没办法在逃避的Harry看着那双湛蓝色的眼镜,慢慢吞吞的说,“和你...和你...那个...一样...恩!”

还没来得及结束最后一个字,便被夺取了说话的机会。

Harry睁大了双眼,看着眼前这个让人深陷迷潭的人,然后慢慢的闭上了眼睛。

唇角的厮磨在寂静的夜晚显得十分清晰,Harry张红了脸,却依旧将Draco抱得更紧,使劲的缩短两人的距离。

Draco一只手轻轻抬着Harry的头,使Harry不会脱离自己的掌控,撬开他的牙关,开始汲取他口腔中的空气。

用灵巧的舌尖,在上腔滑出个类似桃心的形状,然后明显得感受到怀里人的颤栗,微微一笑,挑起他的舌,邀请一起跳一曲美妙的华尔兹。

Draco能够明确的感觉到Harry口腔中迫不及待分泌出来的唾液,
‘很饱了么?’
‘可是我还是佷渴呢~’

Draco开始肆无忌惮的吸取着水分,然后将这水咽下,
‘真是十分解渴呢~’

“恩,恩,唔....”Harry已经快要缺氧了,将头向后倾,想要结束这个缠绵的吻,他承认他很想继续这样享受下去,但是实在不行了,他需要呼吸,呃......新鲜的空气......

“Dreco...”Harry迷迷糊糊的艰难的唤着还在不停索取的人的名字,丝毫没有察觉自己把对方名字都发音发错了。

Draco松开了手,将还欲求不满的舌从Harry的口腔中抽了出来,用指腹擦干净了Harry嘴边挂着的水分,

“这是你叫我Draco的奖励,Porter.”Draco对着眼前这个正极力喘气的男孩展开了微笑,却看见他一脸不满,

“Harry......”Harry说到。

“恩?”

“不许叫我Porter!”

“噗...”

瞪...

“好好好,Harry,我的Harry”说着,Draco搂上了某人的腰,

“时间不早了,到我宿舍去?”Draco摸了摸Harry的头。

“唔...不要,我要回格兰芬多宿舍。”说着Harry便拿起隐形衣准备走人,
“那我怎么办呢?我又没有你这个东西。”Draco依旧笑得一脸灿烂,
“那你到我们宿舍!”Harry义正言辞的说,他才不要第一天就...什么都没有了......
“你一个人住?”
“没有...”
“所以嘛——”
“所以我先把你送到斯莱特林宿舍,然后我再回去!”Harry立马接话到,他绝对不能被骗!

“恩....OK.”Draco将隐形衣往头上一套,指示Harry走人了。

〔斯莱特林宿舍门口〕

Draco抱住了Harry,将头埋在Harry的颈项,张嘴,吸

“啊...唔”Harry差点惊叫出声,然后一脸埋怨的看着一脸得意得某人,

“标记~”Draco挑了挑眉,又在Harry额头上留下一个看不见的印章,转身离开。

......



-知道吗,在别人问你你喜欢的人的时候,你脑海里浮现出的第一个面容就是你喜欢的人-


-The End-


(大家可以去听《Eversleeping》超好听,歌词的话,我YY感觉挺适合DH的_(:з」∠)_)

评论 ( 12 )
热度 ( 49 )

©  | Powered by LOFTER